Tuesday, July 17, 2007

明天起,放假7天!

最近的生活节奏比较慢,慢得让自己变得很懒惰。

刚好得在8月底前清完所有的年假,于是便拿了几天假,打算回家乡好好休息,顺便到KL走走探望姐妹及找朋友。

本来以为已经在棉兰充电成功,原来电力还是不足,希望KL之旅能真的充足电力吧!

但我担心的是,一旦电力充足后,却无用武之地,生活仍旧茫茫然,没有奋斗的目标,那才真是可悲。

昨天读到一份关于生日解析性格的邮件。原来,在我生日这天出生的人一旦觉得茫然,就容易感觉沮丧。

难怪我最近容易觉得沮丧。

我是一只人马,需要一直冲冲冲。停顿太久,让我无力,缺乏斗志。

怎么找回先前对事对物对工作的热情?

No comments: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