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6, 2009

何必争一夕?

被人背后插刀,撬走霹雳州政权,民联有权生气反抗;民选议员中选后拿此当筹码,抛开道德公义漠视人民选择,人民悲愤、失望、呐喊是情有可原。

国阵出青蛙跳招夺权固然胜之不武,但倘若去年916真有31名国会议员跳槽至民联,让中央变天成功,民联现在还会高呼疾喊“跳槽漠视民意,还政于民最公道”吗?

局势成定局前,民联与国阵都公开说“一切交由苏丹决定”。既然苏丹有了决定,要民联州政府辞职,让路给掌握多数州议席的国阵掌权霹雳州,民联何必像个小孩子耍脾气般意气用事?

与皇室扛上了,对民联来说绝对不是明智之举,这只会让霹雳州,甚至是全国的局势更加动荡不安。眼下全球经济每况愈下,各国政府都在与时间赛跑,拼命推出各种救市配套推动经济。现在民联背后或许有大多数人民的支持,但对抗的日子拖久了,把经济都搞砸了,人民的日子越来越难过,连吃饭都成问题,民联要以什么支持力量来继续抗争?

民联若真为国为民,就应该收拾心情,大方认输,努力振兴属下的另外四个州属的经济,推动发展,刺激内需,挽救失业率。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看到你的治国能力与高瞻远瞩的斗争。何必急在一时(只为了那一口气),与50年来一直长不大的国阵争一夕长短?

把眼光放远,好好做出一番成绩来。下届大选,你还怕没机会风光掌政中央,一雪前耻吗?

注:稿投于2009年2月7日《当今大马》-- 读者来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安华林冠英需负最大责任!
呼吁大家一起来声援许月凤。

Anonymous said...

http://stocktube.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还要选举?浪费人民的钱!
投标咯!谁有钱,谁做官咯!
%^*&$&#$*%&!!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