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9

十年

十岁时,信心爆棚的年纪。小小的脸蛋装着大大的梦想,相信只要努力向上,一张地图一辆车子,世上就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廿岁时,凭着毅力自强不息,伸出双手捉住梦想的尾巴摇摆起舞。纵然远征理想的路途遥远,因为沿途友爱,迈开的脚步从不退缩。

三十岁,花之娇艳的年华。有着爱情家庭的滋润,纵是转换跑道得战战兢兢,还是顶着初生之牍的勇气,一路向前。 

四十岁之际,累积了日理万机的人生历练,理应游刃有余的舒适,冷不妨一个乍暖还凉,竟然因为一个无的放矢就推翻过去几载的努力。 为何如此轻易怀疑自己? 

记住:当别人质疑你的能力时,请务必提醒自己,坚信十年铁棒磨成针的功夫不是泡沫,没有人比你更值得赞扬与肯定自己。不要中了别人的圈套,远离喜欢踩人以提高自己的小人。不要误信他人,更不要亏待自己。

因为你,值得更好的自己。

No comments: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