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5, 2006

好开心呀!!


原因有三:

(一) 过去两个星期以来一直莫名其妙就当机的notebook,经过了garu(以后会一直用这个名字称呼他,也就是本小姐的男朋友,嘿嘿,因为我是pucca的忠实支持者,所以他就叫garu咯)的抢救后,突然就不当机了,好开心哦!后来才发现,原来都是anti-virus program在作怪,真是.....KNS。

过去notebook一直当机的日子,真是辛苦本小姐。要知道本小姐现在就靠它吃饭,如果因为这种莫名其妙的当机,把我刚在去年买来的notebook弄坏,这让我情何以堪啊~~~

为了惩罚notebook的顽皮,我决定在2个星期后format它!哈哈哈,这样我就爽咯,嘿嘿嘿。

(二) 把工作都清完的感觉,怎一个爽字了得!!哈哈哈........

那么巧的,过去两个星期也是本小姐为生意忙碌的日子。每天忙着对着notebook工作,就连看电影、运动等活动都暂时耽搁,真是牺牲不小。但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

(三)后天,我就要去北海道了!!哈哈哈哈。很明显的,这就是我为什么很开心的第三个原因了。哈哈哈哈。

可以让我大笑狂笑窃笑暗笑一分钟吗?
HAHAHAHAHAHAHAHAHA.......... ;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就好啦. 好好的享受吧. 我蛮喜欢那个苹果香味的, 真想咬一口喔... :P
5/25/2006 12:14 PM

belle said...

希望她也会喜欢那个苹果味:)
5/25/2006 8:01 PM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