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请拼经济

最近的雪州政府天空真是一片密布乌云。

冰姐的事,随着她坚决辞职并出国疗伤后,似乎暂告一个段落;怎知道突然又涌出了反贪污委员会声称拥有确凿证据,要控告雪州州务大臣卡立滥权贪污的消息。

这些事件那么巧地都发生在巫统/中央政府改朝换代前,难免不叫人们不往阴谋论这方面猜想。

还好,真正为民为国的做大事的人,是不会把这些小小阻碍放在眼里。

虽然备受贪污传闻与压力缠身,管理雪州政府刚满一年的雪州州务大臣卡立,仍然昂步仰首迈步,大声对外公布:是时候兑现对选民的大选承诺,继续投入工作为民效力!

许多对大马仍心存希望,不厌其烦希望大马能成刚的老百姓们,看到领袖们无畏强权为民效劳,怎会不感动呢。

而真金不怕红炉火的政府,更不必在意一批无能之士在一旁的煽风点火。因为数据会说话!

雪州政府高级行政官员郭素芯正式发表民联雪州政府政绩:州政府在2008年内,成功招到了总值118亿7000多万马币的投资额,这是过去9年来的投资额最高的一次。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适逢百年一见的经济危机,雪州政府仍能拿出如次亮眼的成绩单,怎不叫人民为之鼓舞!

乌烟瘴气的政坛,叫人失望、生气、无奈兼郁闷。

若不要再让人民倍感雪上加霜,请诸位政客们停止肮脏无谓的手段与叫嚣,把精力放在如何发展或打救我们的经济,让人民的日子能过下去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就是因为乱,我们才知道国阵如何违宪。就是因为乱,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的选举委员会是如何地被巫统操控。就是因为乱,我们才知道在国阵眼中,州秘书比州议长有更大的权力.就是因为乱,我们才知道警方是如何地有效率地对待民选的议员。 就是因为乱,我们才知道皇室的真面目。就是因为乱,我们才知道我国已经没有三权分立。就是因为乱,我们才知道其实国阵就是法律和宪法。就是因为乱,我们才知道国阵政府是如何如何地险恶。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