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如果我是老蔡的老婆……

晴天霹雳。2008年伊始,璩美凤性爱光碟盗拍事件的男版,竟然发生在我的丈夫身上。(please read the news here )

身为他的发妻,既然他冒着可能因此身败名裂,因此断送20多年来辛苦打拼建立起来的政治生涯,选择勇敢地向2600万大马公民公开道歉。

虽然在道义上,他背叛了我,而且还不只一次。我很生气,但是,念在他有着比一般政治人物更高尚的情操,选择面对而非逃避。

我没有选择。

我不想离开他,也不打算离开他。为了孩子与孙子,为了我辛苦建立的家庭,我只能原谅他。

希望我的大方谅解能为他挽回一点同情分。也希望因此,他的事业不会一阙不振,更希望他还能有机会东山再起。

情义外一章:
身为女人,我的丈夫背叛了我,我真的很痛心,也很难过。我不明白,为什么天下间所有的男人都喜欢出轨?难道男人真的都喜欢用下半身思考?还是完全不思考,纯粹以视觉来考量?为什么男人不能专一?为什么所有有权有势的男人,都喜欢以征服老婆以外的女人为耀?如果钱财权势让你冲昏了头,那我宁愿你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为什么,你宁愿伤害我……

No comments: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