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时间快转

刚才一位同事告诉我:还是你刚来时的皮肤好一点,那时白白的,没有黑眼圈,粉粉嫩嫩的,皮肤好好哦。现在好像比较没那么有光彩了。

我心想:这也难怪吧,本小姐最近可真得蛮烦的。吃香,是要付出代价的。

今天一整天觉得自己有点不正常,到处找人讲话聊天,觉得好笑的就大声笑,聊起护肤化妆秘诀和好康竟然也还头头是道。

因为剪某个片时发现剪片师原来也是同乡,突然有种他乡遇故知的同仇敌忾,真温馨。

更主动向另一位同乡同事说自己即将离开电视台的消息,然后他聊起了最近被变相换部门的牢骚,一直感慨要与乏政治化的高层做事和争取东西,很累。

就是要把自己搞得忙忙的,那么时间可以过得快一点,脑袋也没时间胡思乱想。

今天做了从来没做过的决定。话一说出口,覆水难收,也没有回头路,只能一路走下去了。

老妈和卡门说,为了更好的前途与发展,牺牲是值得的。

高妹说,一切都会过去的。吸血哥哥说,可以用钱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我说,别想那么多了,还是去睡觉算了。

No comments: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