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On the Road

自从有了baby后,几乎每个周末都会驾着它过长堤“回国”。前两个周末经过第二长堤时,看到了很漂亮的云,平时对任何形态的云朵都很有兴趣的我,忍不住叫garu帮我捕捉这种on the road配上天空白云园林的画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伍思凯的“寂寞公路”效应,觉得只身开车上路的感觉很孤单,却也很凄美。拍照的那一刻,garu就坐在我身边,并没有寂寞的感觉。但上个周末我却第一次在漆黑的夜晚只身开车上路,从第二长堤一人一路开车回新,那种孤单的寂寞,感觉是凄惨但并不美!还好那时车上并没有“寂寞公路”这首歌,不然我的感触将更深……

下面这只刺猬玩具,是好朋友C送的圣诞礼物。乍看之下,觉得它是只猪,其实它并不只是摆设品,还是个CD holder!哈哈。它的颜色与我的baby的皮革座位颜色相似,很能融入其中,所以就决定将它放在前座上。每次开车时看久了,渐渐地也把它当成了车上的一份子。garu还说,他每次是通过小刺猬来认出我这辆几乎随处可见的baby。=.='''


该给小刺猬取什么小名呢?刺刺?猥猥?还是小小?哈哈哈哈……不如你来建议,我做最后决定:)


No comments: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