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累死了

一整天下来,感觉只有一个字:累。
因为得回去帮忙同事一个活动的接待工作,我可爱的星期天,也就这么泡汤了。
还要再等5个繁重的工作天,才能好好休息……
啊~~~好累啊
什么时候我能去海边沙滩zobo?

这个来临周末草蜢将在狮城开唱。刚才偶然听到电视广告的他们的成名曲:失恋阵线联盟、爱不怕、Oh Lonely…… 突然勾起了中学时期的回忆。也突然很想去听他们的演唱会。
怎么最近都在怀旧?
难道真的老了啊?

好久没好好陪陪我自己了
我决定也答应我自己,这一整个星期不应酬别人,只应酬我自己。
我要zobo, 我要nuah!

No comments: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