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07

绝对superstar

周末选择回到BP,碰巧遇上了大马版第二届绝对superstar总决赛(电视直播)。难得的星期六晚上,我就和家人一起坐在电视机前把这场近4个小时的比赛看完了。结果?我支持的女冠军Orange虽然音色特别却因为表现不够好并没有摘下后冠,圆了台风稳健、表现不过不失的男冠军Henley的总冠军梦。

我平时其实也没追这个节目,但那么巧地,这个Orange小姐来自BP华中(我的母校),严格来说就是我的学妹也是我的同乡。Orange小妮子竟然能一路杀进大决赛(间中经历翻身赛),摘下女冠军,昂然进入总决赛。我身为华中校友又是BP人,怎么能不支持呢?

说起来,会想要支持她,也是因为前几天那么巧地在1003电台的一个游戏节目中听到她的歌声。她那把低沉带磁性的中低音,浑厚而有力,听了就让人觉得舒服。虽然昨晚其实她在唱快歌及跳舞的部分表现差强人意,但当她唱慢版英文歌及自选歌曲“我怀念的”的时候,却是让我听出了耳油。套句评判常用的话:这两首歌,真的感动了我。

所以我发了5-6则简讯支持她(一则简讯收费RM0.50)。

这是Orange翻身赛时唱的“逆光”,超赞!

No comments: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