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出走周末


上周末临时动议陪老哥也陪自己上了KL一趟,暂时从工作、新家装修、筹备婚礼的行程中跳出来,呼吸另一种空气,欣赏另一种风景,感觉美好。

没有安排行程的旅程,过得最写意。人长大了,对家人的牵挂也越深。自来新读书工作至今,与两名住在几座城市外的姐妹掏心聊天的机会是少得可怜。难得这次北上与她们小聚聊天话心事,也陪了侄子侄女读书玩耍拍十四连拍,生活,原来可以无忧无虑地如此精彩。

开一辆1.8cc的新车上路,两个小时半内就能从新山抵达吉隆坡。原来,搭巴士要五个小时才可以抵达的两座城市的距离,只要舍得踩油供车还(过路)钱,竟是如此靠近。这是个实验,也是个经验。希望下次自己想开车上KL时,就拜托不要再想那么多了!

4 comments:

hh said...

这个星期也可以上来哟
在策划一个榴连party
要不要来插一脚呀?

Anonymous said...

榴莲party是指只吃durian的party吗?

这个周末不行……新家家具及电器都安排在这个周末送来。最近几个周末行程其实都安排得满满得。。。

hh said...

家具电器入伙
新家已经装修完毕了吧
再努力一下下吧
应该是就快接近美美的样子了吧

durian party
其实是一时兴起
我不太爱吃榴莲
可是却对用榴莲为材料的食物很有兴趣
(kuih dodol除外)
原本想找来durian donuts
durian cheese cake
durian tarts
(或者会去找真的榴莲一起来)
这些来开party的.....

不过这个party要延期了
这几天太上火了
等过一阵子吧

还有
我的新家
crazydigest2.blogspot.com
目前也是空荡荡的

hh said...

谢谢光临
那个版面不是我设计的啦
(我家不能上网
于是我的全部网上的活动
都是在上班时间摸鱼摸来的 哈哈)
它是我在网上找到的
我自己也很喜欢
我不熟blogger
其他blog的界面也没去碰
所以对于这些都是走一步看一步的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