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06

好想去海边


昨天傍晚去Clementi的公共游泳池,游泳。
好久没有游泳了,应该有超过半年了吧。
在水中的感觉是美妙的,不必胡思乱想,只要尽力游到对岸就行了。
是我变强壮了吗?怎么昨天觉得自己的气很长,游了30分钟还不觉得气喘。
不管怎样,这是好现象。
游泳的感觉真的很好,我答应自己,这个周末还要去游泳。

照理说,现在常下雨,并不会想要到海边才对。
可是,心中脑中就一直有这个声音出现:快点到海边去!

好怀念4年前的那次Pulau Redang之旅。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蔚蓝的海洋…… 还有半夜仍不想睡觉的周末沙滩舞会。
当然,怎么能忘了当年的一曲K歌《无条件为你》,为自己赢得了全场的不绝于耳的掌声呢?
还有还有,与那个叫Max的男生蜻蜓点水式的艳遇。哈哈。
往事只能回味。

其实,我也很怀念2年前的Melaka之旅,及1年前的金马仑之旅……
三人就这么开车上路的感觉,超爽。
与家人一同前往高原度假的乐趣,超赞。
但我也应该知足啦,因为我几个月前,可是刚从北海道和墨尔本回来呢。

人总是不知足的。
真的好想去海边……看大海,坐在沙滩上无所事事,进入海洋与鱼群为伍……

什么时候能再去海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f course we always want more.....more and more..........

but when we think back, actually we already got a lot!!!

good to think! good to try!

wish u enjoy your new life!!

7/28/2006 2:27 PM

belle said...

hey vivi, happy to receive your comment here =) thanks for the advice, hehe. lets catch up when i go back bp next time (but i dunno when is the next time.. haha... wait for my call ya)
7/28/2006 11:25 PM

Anonymous said...

嗨啤酒

我一直很喜欢你用这个啤酒的绰号,虽然我一点也不喜欢啤酒的味道。(这么难喝的东西,为什么有人还是一口接一口一罐接一罐地灌??) 用文字和你这样说话我想,应该是第一次吧?(那些msn chatting 不算啦)

看到你和新挑战作战,我第一个联想是,那可能就像日剧“新闻主播“和麻生环。不管怎样,加油吧,你是能做得到你想要做的东西的哟。

看到你到北海道的照片,羡慕得要命哈哈。北海道,我在三浦绫子的小说里的北海道看了那么多次的雪呀防风林小樽札幌网走旭川etc etc 照片里的北海道没有我想象中的冰天雪地,看来是该多存点¥去北海道啦。

嗯,在想着这些旅行的计划的时候,有点觉得,明年的曼谷聚会可能去不成。还有九个月的时间吧看看到时候会变成怎样。

belle said...

嗨石子

看到你的留言,思绪突然就飘回到中学时期,哈哈。谢谢你的捧场,终于顺利在目前的工作岗位挨过1个月,回过头来看其实有这样的一场“磨练”,也不错。至少我不会一直以为自己还是杂志社里每个大家鞠躬敬畏的女王,呵呵。其实现在也没什么目的,只是纯粹想转换环境,学习新的东西。你知道啦,射手座的我,怎么能忍受得了一成不变?就承你贵言,希望我能得到我要得道的东西吧。

我选在夏季到访北海道,所以才能看到这些花花草草。但没骗你,北海道真是太美了!你一定要存钱去一次 :) 我也还想再去,不止一次,最好两次、三次、四次……哈哈哈……

曼谷之旅本来预订在几时?今年看来我有点难配合。看明年怎样吧。
8/2/2006 1:42 AM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