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12881

去年红透狮城的电影《881》,成功掀起了岛国歌台热,也让男女主角王欣、戚玉武和刘玲玲飞上枝头变凤凰,身价乘势看涨。而电影导演陈子谦今年也乘胜追击,延续歌台戏路开拍了新电影《12莲花》。

目前这部电影正在上映,但不晓得为什么,我丝毫不想买票入场,因为我不明白,得奖无数的Royston为什么还要拍另一出个戏路相似的电影?即使真是题材类似,为什么还要找回同样的三个人担任男女主角?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经济不景,歌台热今年在岛国似乎热不起来。比起梁导的民生题材电影《钱不够用2》,这部电影的票房实在是差强人意。市道不好啊,有钱还是收起来比较实在?

我不是很懂电影,加上也没看过这部电影,所以不想说太多。只是看着最近那么多关于《12莲花》男女主角的新闻,我不禁要问:请问《881》另一名女主角杨雁雁为何没在《12》剧中出现?

红了电影,红了其他演员/主角,却红不起自己,如果我是杨雁雁,一定很失落,偏偏新电影也没自己的份……这种失宠的感觉,一定更加难受。然而,现实的娱乐圈就是一场“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残酷游戏。但杨雁雁也不必太难过,只要做好准备,说不定哪一天风水轮流转,她就成了那匹后市看俏的黑马!

No comments: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