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05

乱乱写5分钟

钱的魔力有多大?
当你想知道自己过去在工作上的努力有没有得到公司的奖赏,可以看一看今年你拿了多少花红。
如果花红不够多,不要先埋怨。先问一问自己有没有尽力?
如果已经尽力了,就怪自己所托非“人=公司”。
如果你还是不满意,你可以拍拍屁股走人的。
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
天无绝人之路,走出去就有路。
(怎么我好像在写歌词?)

====
等啊等,今年一整年好像一直都在等。
等假期,等加薪,等升职,等公共假期,等吃饭,等下班……
等来等去,我的青春像小鸟一样,一去不回头。

===
看完了绝对Superstar的决赛表演后,突然好像唱歌。
有多久没有去卡拉ok K歌了?
喜欢K歌,最重要的原因,是享受当中能“表演”的那个过程。
表演,最重要要有人欣赏。
没有人欣赏的表演,好可怜,好无趣。
所以,最低程度,你自己要欣赏你自己。
如果我要参加绝对superstar,不懂够格吗?
哈哈!

p/s: 成绩刚公布……我支持的欣卉没进入男女总决赛,:-(
但欣卉别伤心,因为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你的实力,我看到了。加油!!嘻嘻

No comments: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