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二小姐有话说(2)


最近总是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
我虽然很嗜睡,但却很不喜欢这种“每天睡醒了已经是下午了”的感觉,感觉像是浪费生命。
但是,我却控制不了自己的瞌睡虫……怎么办?

前阵子获通知参加了一项工作的应征笔试。1个月过去了,依然没有消息。我想,我是名落孙山了吧。
老实说,骄傲惯了的本小姐还真不习惯这个落选的滋味呢!
但,生活还是得继续。
都说了,机会是留给已经准备好的人。只能怪自己没有好好做好准备。
加上这阵子的我如此懒散,落选其实是意料中的事。
或许这是上帝/神明在向我眨眼,告诉我:要开始认真努力了!

浑浑噩噩过了4月大约3分之一的时间后,我开始觉得,“认真”及“努力”还是比较适合本小姐的。
所以,是时候再度上路努力冲刺了!


No comments: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