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关于MapleSEA线上游戏(1)


这半年来,我开始沉迷于一个免费的线上游戏。
究竟是什么游戏有这种魔力,能让本小姐如此深陷其中?答案是:MapleSEA,网址是www.maplesea.comwww.hidden-street.com

我不是游戏高手,但就让我用简单的文字解释一下这个游戏的玩法吧。

MapleSEA是个群众线上角色扮演游戏(简称MMORPG)。一开始,你必须先在该网站上登记开设你的专属户口,户口的资料必须都是真实的,因此它的网上保安系统做得蛮完整的。此户口能允许你设立3种不同职业的角色游戏人物。

每个角色一开始都在一座称为Maple Island的岛上接受基础的初学者beginner训练,训练的方法就是在岛上不断地“打死”不同种类的怪物,如乌龟、蘑菇等,以累计你的经验指数EXP。每当你的EXP满100%,你就会晋升一级,功力也会因此上升。在训练的过程中,同时也有许多大大小小不同的“任务”等着你去完成。有些任务是找人,有些任务是收集不同怪物掉落的物品。一旦完成任务,你将能得到EXP,或是特别的武器、穿着、提升卷scroll等。

游戏中共有4种职业供你选择,分别是魔术师magician、小偷thief、弓箭手bowman或战士warrior。当你的角色成功晋入第8级(若你选择转职为魔术师magician)或第10级(转职为小偷thief、弓箭手bowman或战士warrior),你就能搭船前往Victoria Island进行第一次转职后的训练。Victoria Island上共有7座城市,分别为Elinnia(magician的城市)、Perion(warrior的城市)、Kerning(thief的城市)、Henessys(bowman的城市)、Lith harbour(让你前往Maple Island/抵达Victoria Island的码头)、Sleepywood(通往Dungeon的城市)、及Dungeon。你的角色能在这些不同的城市进行各种不同的训练。

(待续)

No comments: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