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日记一则


是的,标题很没有创意。但在凌晨2点多的时刻,请不要要求太高。

心情糟透了,原因有很多。刚发生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的疏忽,而让原本将要lv up的onlie game character死了。看得开的人可能觉得:真无聊,这样也好心情不好?本小姐就是喜欢心情不好。不行吗?

港剧《妙手仁心》里,Paul说:很多时候,我们只看见自己所“没有”的,而每发现自己已经“拥有”的。只要换个角度想,事情就不会那么负面。我也知道。但真要做起来,很难。

不知道现在自己算不算是quarter-life crisis?明明什么都有了,有家人朋友,有工作,有爱情,有个舒服的房子住,虽然还没有车子(但那是迟早的事)……为什么还是觉得人生里没有目标?现在是我的瓶颈吗?还是,我只是想得太多?又或者,我延迟了整10多年,才经历一般人十几岁就经历的identity crisis?

我是谁?谁是我?我到底要什么?我到底要追求什么?为什么我的脑子里总有十万个为什么?

2 comments:

Fei said...

hi, long time didnt hear from u.
how come u become so negative ???
come on, cheers up !!!
anyway, tomorrow maybe u will forget about all your negative thinking ...
haha haha

Fei

Fei said...

halo, long time didnt hear from u liao.
couldnt be such a negative sound leh.
haha, anyway, tomorrow maybe u will forget all about this.
cheers up, gal !!!!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