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决定


在分秒必争的电视媒体工作,虽然在完成任务时,满足感很大,但间中的压力,也相对非常大。 每当身历其境时,总会问自己:为什么这么为难自己?做新闻真的需要那么赶吗? 当然,永远下午班的工作时间,再也没有公共假期和周末的作业方式,似乎也不是我喜欢的。 曾几何时,下了班约朋友吃饭看电影,竟然成为一种奢侈!

因为无法想象自己长久在这里工作下去,更因为常有的埋怨,间接或直接地影响了我的表现。 试问:一个三不五时就会冒出辞职念头的员工,怎么继续在工作上打拼奋斗? 箭还没射出去,就觉得没有力气拉弓,怎么成为一个好的弓箭手?所以,酝酿多时,今天终于做了个决定——我要回归平面媒体。

当然,决定是下了,还得看有没有机会回归才行。 这次不会在没找到工作就辞职了。除了为钱,也为以后着想吧。 所以今天上午打了通电话给某杂志E主编,告诉她自己想加入他们行列的想法。

这位可能是我未来老板的女人,在行内是出了名的难搞,更是厉害打官腔。 听到我有求于她,她的语气有点改变,只是说这个星期很忙,下星期再做安排。 我当然说好,因为也不可能要她马上见我吧。 反正这个周末我也将上KL走走, 而且这两个星期又因为IMF世行大会在新加坡举行,搞到整个新闻室处于一片兵荒马乱中。 就等一切告个段落后,再看情况如何吧。最多不就再打通电话给她咯。

很晚了,该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