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终于拍完了

猜猜以上女子的香肩是谁的?

万众期待(应该是吧?至少我身边的朋友和同事听到我要拍结婚照了,比我都还要紧张)的新娘礼服拍摄终于在5月9日完成了!

用“终于”来形容,因为经过了一整天的拍摄工作,以及来回Desaru的3个小时的颠簸车程,总算让这个重大任务宣告圆满结束。

经过了拍照当天这些重复动作:更换头发造型、更换婚纱礼服(以及让素不相识的婚纱店小姐在更衣时完整透视你那副一点都不完美的铜体)、不断搔首弄姿摆pose、不时保持最灿烂笑容、重复挺胸缩腰姿势……我终于了解,模特儿的工作还真不是人做的。

当晚完成拍摄回到JB,我们两人就好像饿鬼似的冲向附近的小贩中心大快朵颐一番。而本小姐难得从“节食”的自我约束中放假,马上抓紧机会大吃大喝一番 -- 菜头馃、面粉馃、虾煎……人间美食,就在此时体验得最清晰!话虽如此,“减肥”这项大事业还是要继续……谁叫女人都是爱美的?

想知道本小姐的结婚照拍得如何?出来的效果怎样?来我的结婚晚宴你就懂了咯,哈哈。

2 comments:

狼皮羔羊 said...

我也是在新加坡工作.但住在jb,老婆想要看desaru拍出來的效果,可以放結婚照上來看看嗎?因為我們拍婚照時剛好一直下雨,沒有拍外景,所以老婆一直唸唸不休(兩年了,別小看女人的耐力)

belle said...

在desaru拍的照片果然漂亮!但我希望在结婚当天才“公布”这批照片。如果你不介意等到10月底,没问题!

p/s:既然你老婆都念了这么久,就了却她的心愿吧。相信我,效果真的很不错。但室内的……就免了吧。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