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多多梦

一千万的多多红包刚刚开彩。可惜,我不是10个分享第一组奖金的幸运儿。与同事合买的十几组号码中,最多也只中了3个号码,连最低的$20都分不到。真是痛心悲哀啊!

工作这些年来,几乎每年都会在农历新年的多多红包推出时买多多,用意很简单,就如大家说的一样:买一个希望!

一开始,也还真不抱什么希望,纯粹想感受小赌怡情的喜悦,反正是新春佳节吗,就买多多旺一旺咯。可是,随着生活的担子越来越重,开销越来越大,尤其是越来越觉得自己是属于M型社会中里中间那一个凹下去的阶层时(被夹在社会中间层的三文治),这一年的多多红包开彩,就真的很希望自己能中奖。最好是至少中个几万块,那么接下来装修新居就有着落了;或许不会急着换工,但至少对工作的埋怨会少一点吧?

我相信许多上班族的想法与我一样。虽然我常自认不凡,但在多多梦这节骨眼上,我也变成了他们的一份子。原来,其实,我也很平凡。

多多红包,明年可以来我家坐坐吗?

No comments: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