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好戏再度上场

不得不佩服岛国报章称为“光头部落客”RPK的勇气。

尽管日前刚刚被大马警方控以刑事毁谤罪,RPK还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地再度爆料说,那位报案说被安华鸡奸的赛夫到纳吉家见面时,原来带了一位朋友去。而这位朋友刚刚向RPK揭露,赛夫会见纳吉并非为谈论奖学金或其前途,而是讨论如何用鸡奸案修理安华。

RPK显然是真的豁出去了,再度砸下一颗会炸死人的炸弹,引爆大马民间与政坛。

老实说,目前的大马政坛充满变数及谣言,大家各说各话,究竟孰真孰假,即使到了最后胜负已决,还是很难定夺。不信?

1。已经过了1个多月,警方却依然不愿公开赛夫的鸡奸报案书内容,且大阵仗地派出蒙面特警逮捕安华……这一切都真的很难令人们怀疑这不是一场政治阴谋?

2。同理,RPK两个多月前立下法定宣誓书,指控副首相老婆、两名警官及其中一名警官夫人身在炸毁蒙古女郎案现场,之前也撰文指控纳吉涉案,偏偏RPK没被控以民事毁谤,反而由警方直接提控刑事毁谤。如果真的没罪,为什么纳吉不大大方方上庭辩护?警方为何只为当权者护航?

3。RPK的最新爆料,乍看之下似乎对纳吉非常不利。但话说回来,赛夫或纳吉若真想串通密谋计策,为什么会笨到叫一个“第三者”出席?是故意留下伏笔(之后再用之来将回一局),还是棋差一着?这难道不可以是安华/RPK的反间计/无中生有计?

4。Pak Lah口口声声说要改革、肃贪,虽然反贪局日前已正式被赋予独立提控权,前阵子也轰轰烈烈地“捉大鱼”,逮捕了涉嫌贪污滥权的移民厅总监及副总监等人。但几个礼拜过去了,现在案子查得怎样了?这些在镜头下被拍到戴上手铐的官员们,是不是已经前脚进去、后脚就出来了呢?习惯在媒体前公开撒谎的Pak Lah的保证,还能相信吗?

说来可悲,大马政局现在就像是一出什么剧情都有可能出现的长篇连续剧。如果这些政客们(是的,感觉上他们还不算政治家)真想为人民及国家服务,那他们就应该停止弄权,将把玩政治游戏的毅力、手段与脑力,发挥在提升大马经济、降低通膨等更为人们所关心的课题上。

可惜,大马还是大马。所以,好戏还是会不断地上演着……

No comments: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