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再信你一次

2008年7月31日,Pak Lah说,如果安华被起诉鸡奸罪,届时如果他的支持者走上街头示威抗议,他保证不会颁布紧急状态法令。

两年多前(确切日期以后才补上)的某一天,记者问Pak Lah:什么时候会再婚?Pak Lah说:是谁告诉你我要再婚的?没这回事。结果?隔天还是隔几天后,我们看到报章头版刊登了Pak Lah高高兴兴迎娶第二任妻子的新闻图片。

2008年2月12日,记者问pak lah什么时候会解散国会?会不会是近期内?Pak lah说:不会这么快。可是隔天2月13日,他马上宣布解散国会,大选将在308当天举行。

2008年6月4日上午,沙里尔信誓旦旦表示油价不会在8月前起价,政府已经制订了一套新的汽油津贴机制,会在8月时公布。结果?6月4日下午5时,pak lah宣布汽油价格调高至每公升RM2.70,涨幅达41%。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Pak Lah贵为一国之相,偶尔说一两次谎也在所难免。既然都相信他那么久了,就再信他一次吧!

No comments: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