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公理何在?

现在是火滚的时刻。

勇敢向人民展示真相的人被捕;提出煽动言论的始作俑者没有受到法律制裁,据实报道的媒体从业员却在内安法令下遭逮捕;摆明被诬告的行政议员被冠以莫须有罪名逮捕。政府还敢说自己没有双重标准?人民每年花1545亿马币来养的这群政府警员究竟是用什么方法来思考及做事的?

火势很滚,但千万要冷静。妄顾人民利益的自私自利者正设下圈套,引诱善良的人民一步步跌入陷阱,企图制造白色恐怖,再现茅草行动II,逼人民暴乱示威,好让它们在层层掩护下启动紧急状态,摧毁变天大计,继续独揽政权!

心要冷静,头脑要清晰,行动要坚定。声援公理,相信正义,发挥人民的力量!

2 comments:

小针 said...

all active Bloggers will be arrested according to Raja Petra.

ok. i'm get ready to go for camping like Guan Eng did b4 :-))

nothing 2b afraid.

Anonymous said...

if that day really happen, BN for sure is gone case....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