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倒数开始:扫描照片记

现在的科技真不是盖的。

刚才用刚买不久的Canon PIXMA MX700四合一打印机扫描旧照片,因为懒惰,也因为要扫描超过40张照片,我尝试先同时把四张照片放好,一次过一起扫描。按照过去的经验,没有人脑厉害的电脑,当然就是把四张照片当一张来scan,最后出来的file一定需要再进行四次的cropping和四次的resave后,才能变成rotate美美后的四张照片。

万万没想到,这台printer竟然聪明到~在扫描后就进行自我“分割cropping”,把数据送到电脑时已自行把照片分切为四张,并进行了四份存档。我以为要花至少半小时才能完成的这项任务,竟然在15分钟内就把它搞定了,真是怎一个爽字了得啊!

果然没买错printer,哈哈。

5 comments:

大頭鈞 said...

这台多少钱?

去年PC Show,贪便宜,买了Brother,结果不尽满意。

Anonymous said...

$300多块,也是promotion price。可以scan, print, copy 和pc fax. 很酷!

大頭鈞 said...

哈哈,我才花了$135。可是ink catridge的容量很小,结果得经常买catridge。还好print quality算是不错。

Anonymous said...

一分钱,一分货。你就不要complain太多啦:P

阿洛 said...

哪天我们只要说‘scan'.
Scaner 就会自己拿照片来扫描。
这一天也是会出现的。呵呵。

科技永远是我们追不上的。
以前我的第一架电脑的hard disk还不到2GB.
现在一个tumbdrive 都可以到8GB了。
吓人。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