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关掉耳朵

最近的马国政坛乱七八糟,一片乌烟瘴气,看了都火。尤其是今天光头部落客RPK在内安法令下遭延长扣留两年的这则新闻……连这么爱国的人都被冠以莫须有罪名关了起来,大马还有明天吗?

安华几时要变天?阿都拉为什么霸着Khazanah控股公司的主席一职?纳吉能否胜任财长职务?Dr M会不会回槽巫统?凯里能否登上巫青团长宝座?蔡细历能顺利当选马华署理会长吗?反贪污局真的能在明年独立吗?

我是真的开始厌倦这些政客们尔虞我诈的把戏了。

还 我 清 静。

5 comments:

阿洛 said...

光头得被关两年。真的蛮冤枉的。
那个说变天的也没消没息的。
真的比连续剧还drama.

>__< 失望透顶。

Anonymous said...

希望他能早日被放出来……
而现在,就先让这些政客们自己乱吧。

Anonymous said...

Belle,你好!

虽然Boleh国近来发生太多令人气馁的事件......尤其是用Ikut Saya Aku来“保护”记者!真是D.M.D.屎哈靡!!

我只是不知量力的想请你不要放弃Negaraku,
在你休息充电了以后,能愿意继续关心这里发生的点点滴滴......

明志说Boleh国是个民主的国家,我想说它也是个美丽善良的土地,我们绝对不能让那些豺狼得逞。

让我们团结起来,加油!!!

Anonymous said...

Peterjb你好!

其实我没有放弃关心祖国的动态啦,只是最近忙着自己的事,而刚好政坛又是一片腥风血雨。一下子要顾及太多资讯,我有点累了,所以想休息一下。放心,很快地我就会回来了:)

谢谢你再度回来捧场。你本身有blog吗?

Anonymous said...

哎呀,偶说了你可表偷笑哦!!
偶是BTC的,不学无术,......
只会逛逛欣赏人家的家园,kagi不会开设啦..
哈!paiseh!!~_~

以下活动有时间请出席支持哦:

人民之友工委会七周年纪念

〈从308到916,说明了什么?
——目前的局势和我们的任务〉
座谈会。

日期: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时间:下午2时 至 5时
主讲人:杨培根律师(大马人民之声(新山支会)及柔佛州人民之友工委会署理主席兼法律顾问)和林宏祥(前《独立新闻在线》记者)
地点:南方学院讲堂

任何疑问:联络吴志鸿(012-7586809)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