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寻回…感觉

突然心血来潮,播了上星期刚买回来的“梁静茹《今天情人节》”演唱会DVD来看。

看着听着,一些当下听到这首歌曲时的心情与画面统统浮现……回忆来袭,也挑起了心中那根感性的弦,久久不散……

我突然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买有附送演唱会DVD的CD,电视机买那么大的作用是什么。

今天以前,这件事我从来不做。理由有很多:我没有DVD机、这台电视机不是我的、用电脑小荧幕看太不过瘾了、演唱会DVD有什么好看的?要看不会去听现场的更棒?重点是听歌,播CD就行了,有必要看DVD吗?

这就是我,务实而理性的我。

认真想想,当年那个感性十足的我,好像已经与现在的我渐行渐远了。我发觉,有很多感受,我已经无法感觉。好多感觉,一触即逝,再也留不下任何涟漪。我好害怕:没有了感觉,那同行尸走肉有何差别?

所以,我继续把两年前买的陈绮贞《台北花的姿态》演唱会的DVD找出来,慢慢地欣赏。听完这首歌,我找回了感觉……



还有这两首……



3 comments:

大頭鈞 said...

或许只是人长大了,感觉有所不同,会有感觉的事物不一样了。

belle said...

谢谢你这么说,呵呵。这让我好过一点。你回马度假去了?我把请帖放在你桌上:P

大頭鈞 said...

不是为了安慰你而说的。真的觉得,人到了不同年龄,有感觉的事物会变化,可能是因为人生经验的积累吧!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