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06

某个星期六下午


今晚在BP有高中同学聚会。
本来想要赶回去,两名好姐妹也相继打电话及电邮来叫我一定要回去。
但想到:上个星期才刚回去,下星期因为父亲节又得回去。如果这个星期也回去,那真是—好—累—啊。

每次到了这个时候(一般来说就是周末),我都会希望自己拥有一辆车子。
那么,我就能驾着心爱的车子(目前负担得起的dream car是honda jazz哈哈哈),舒服地坐在车上过长堤。不必与别人挤巴士、挤着过关卡。有空时还能计划一下周末要到哪个地方游乐。
想去那里,就去那里。

当然,也有可能到了那个时候,我回家的次数也不会增加。
因为到时可能汽油价格上涨得更过火,南北大道的过路费(toll fee)增幅惊人等。
其实,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搞不好我就打消想买车的念头。

朋友W说,从没看过一个女生像我一样,这么想要拥有自己的车子。
是吗?
没关系,反正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我是否能够应付。
毕竟日子是每个人自己的。要怎么过,由你自己决定,自行负责。

好像说得有点远了。不是只是要说说今晚的聚会的事吗?哈哈。
其实,决定不去是今早才决定的事。算是放了一群高中朋友的鸽子。抱歉!
但本小姐真的不想每个周末都舟车劳累地赶着回家啊。
我要好好休息。尤其是在难得的周末。
因为再过两个星期,我*又得出国(公干)了。还是养精蓄锐比较好。
每次赶来赶去的下场,就是生病。
病了又要自己照顾自己。所以还是不要生病比较好。
所以,朋友们,请原谅我这一次的放飞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Visited your blog by accident. It is indeed a nice work. It has been a very long time I did not write, I mean in chinese. I have attached my blog address here, in case you are interested (I don't think so, visit it then you will know where I am coming from) , visit me there.

本想用中文写些什么, 可是词穷。就这样。保重。
6/13/2006 4:18 PM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