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墨尔本,我来也!


没错,本小姐今晚就要启程前往澳洲墨尔本公干!
所以,接下来的几天,除非我有机会上网,不然应该不会写blog吧。

嘿嘿,我知道你一定是在哪里说:“真是好命,刚从北海道回来,现在又要去澳洲……做freelance做到可以出国!我也要~~~”
哈哈哈哈,没办法,本小姐就是这么好命的,不要太羡慕啦。
而且,这一次本小姐还是“奉命”去滑雪哦……嘿嘿嘿

但话说回来,这次出国后,随着7月新工作开工在即,相信下一次本小姐出国应该是半年后的事了。
搞不好连回家都有点难(既然没有周休二日在周末了)……
习惯了几乎每个周末都不在岛国的本小姐,不知到时能不能适应哦?
哎呀,就走一步,看一步吧。

突发奇想:如果我有一辆车,那不是想回家时就回家(不用等到周末),那么,问题不就解决了咯?
(别发白日梦了。快点准备吧,不然今晚9点半的飞机就不等你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ery good...change blog never say. usually u neber write so much, suddenly write soooo much!!! how am i going to finish reading all these tiny chinese words???? spare a thought for me can??!!! :P
6/28/2006 12:26 PM

belle said...

hey, i thought i told you long time ago that i changed blog?? you busy gal, never listen to what i said ;p haha... read the tiny chinese words slowly... then i'm sure you can improve on your chinese! ;p
6/29/2006 11:53 AM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