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我找到新工作了!


人说‘否极泰来’。
接到rejection letter后的隔天,我接到另一家媒体公司的来电聘请通知。
考虑了24个小时后,我决定接下这个新挑战。
这也意味着未来的生活及作息方式会有很大的转变。
例如,再也没有周休二日都在周末,因为每月需要轮班,所以也不会朝九晚五;呆在办公室的时间将比以前更多,写的东西内容也将有很大的转变。
唯一相同的是,工作地点还是一样地——远——来回巴士及地铁车程需要3小时,搭德士最快也要20分钟,每趟花费S$12-14)……
但没关系吧。
因为这也是我先前辞职的原因之一——想要有所改变,想要尝试及学习新的东西。

如果没有意外,应该会在7月开工。
不晓得新的生活,新的工作,会有一番怎样的新景象与新体验?
哈哈。老实说,正是这种“未知”,刺激着我,鼓舞着我,像是一种生活上的催化剂一样,让我不断地对生活产生热情及能量。
可以选择的话,我无法接受一成不变的生活。
既然活着就是来学习,那何不尝试多学习不同的东西,多看些不同的风景?

当然,这很可能是骨子里的射手血统在作怪吧。

No comments: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