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谁叫我们宠坏了你

3月8日大选后至今即将一个月了,经过了这么多主流非主流的舆论压力、党内外的道德公义批判、朋友家人党员的良心谴责……我们敬爱的两位党最高代表却仍然脸皮厚厚无动于衷。

马华总会长黄定定:老是说马华大败因为反风所向披靡,宣传不足所以华社不了解马华,不辞党主席职因为要整顿及改革党内务。可惜,爱老调重唱的他,打死不认策略失败,已经惹了一身蚁。别人说他在内不准党员双向交流,在外限制党员舆论,更会全面封杀异议的基层领袖。喜欢把政治搞得如此政治的他,吓跑了华社,这叫聪明的子民怎么敢继续把未来及幸福交托到他的手上?

国大党主席美美先生:美美从政资历最深,去年的兴权会一役让他30多年来的声誉跌到谷底。更在大选当天第一次被选民拉下马。高龄的他却没听懂人民的话,依旧不思改变。最近更企图借兴权会翻身。可惜事与愿违,反而落个“借此捞取政治利益”的话柄遭人耻笑。老江湖的他为什么不明白急流勇退的道理?

顺便提一下巫统主席伯拉可怜的跛脚党主席,四面楚歌。没有掌握4年前的天时地利人和大展鸿图一番,是他最深也无法挽回的遗憾。衷心维护马医生政权遗产的他,成了巫统落难时的众矢之的。接下来会否在党选中侥幸过关或不幸被牺牲,还是个未知数。

所谓“子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过”。如果民是父、师,领袖们是子与学生,或许4-5年才当家一次的我们,才是应该好好反省的一群。

No comments: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