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结婚礼物


刚才收到一位久违的朋友S送来的结婚礼物:一对情侣项链。

久没联络的S是先在msn上说有东西要交给我,又不说是什么。害本小姐不禁担心:这个我以为不会再理我的朋友,不是要还给我什么当初送她的东东,然后说要与我绝交吧?

结果当然是本小姐想太多,依旧贴心的她只是想送上祝福,我这个小人之心,果然很度君子之腹。

Anyway,本小姐想说的是:谢谢你S小姐,本小姐收到了你的祝福,很开心。礼物中的另一份心意更把我的心烘得暖暖的。不论未来本小姐是否有机会戴上这条项链,它都是个非常有意义及有纪念价值的礼物。至于定位?那并不重要。想那么多,容易老;计划再周详,生活就太乏闷了。可以的话,本小姐会尽量做到乐于助人的,但没有担保。哈哈,够拽hor?

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来出席我的结婚晚宴!但请记得告诉我,你要来bp的还是去jb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要出一份红包钱,我也太亏了吧。。。 -_-'''

Anonymous said...

你这个江湖女子哪会计较钱的多少呢?哈哈。。来啦。

Anonymous said...

不想理你。。。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