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都是馋嘴惹的祸

最近的腰围好像又变粗了。

为什么?
一、因为午餐的饭局多了,吃得丰富连带也逐渐撑大食量,吃少一点觉得不够饱,结果越吃越多。
二、加班的次数也多了,晚餐便会挪后吃,有时还会馋嘴地叫饮料或甜品来喝/吃。
三、也因惰性使然,停止了定时摇呼拉圈的习惯……
结果?就坠入了现在自责的情况。
为什么要自责?因为本小姐即将在下个月初拍摄婚纱专辑!
带着这个圆润的身体与脸蛋上镜,出来的效果会不会让我遗憾终生啊?
不要啊~

所以,接下来的20多天,本小姐一定要坚持:
少吃,多动,任何诱惑都不为所动


当然,garu也要配合一下才行。
记得啊,当本小姐说今天要少吃或不吃时,请一定要相信“我是认真的”。
不要一直叫本小姐吃甜品、雪糕……ok? :P

又:专家说,如果要减肥,晚餐最好在晚上8点前进行。或是,睡前4小时不要进食最好。想一起奋斗的姐妹们,请记得遵守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喂~ 能吃是福阿~ 少吃就没有“福”了:P

其实除了少吃和多动,你还需要早睡! 忘了是FM1003还是我报,有个报导说早睡会帮助减肥呢,你不妨一试?

Anonymous said...

加油咯!

如果最后还是不满意的话,就请你的摄影师替你“后置作业”一番吧 :-P

tonfucius said...

haiyo,照片可以DI的嘛,你又不是不知道。btw hor,也有专家说,睡前吃不吃东西不是关键,重要的是一整天下来所吃食物的总卡路里。

Anonymous said...

哈哈,没想到这个post获得“这么多”留言,可见大家都对本小姐是否是胖妞还是娇娃深感兴趣:P 好的各位,我会努力控制,绝对不让你们失望,尤其是我自己失望!!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