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胡言乱语


面无表情。

A同事错B同事对?不是我的project?所以与我无关。

冷漠。
C车祸被撞死了;D被父母遗弃;E遭人洗劫。怎么每天都有这些新闻?可以来点新鲜的吗?

沉默。
F和G面对面坐着,只是吃着炒果条和面粉糕,抬头看见电视节目,不是彼此的脸。

孤单寂寞空虚。
H:我千方百计朝思暮想的你啊,究竟在哪里?

透不过气。
可不可以不要再逼我了,目标计划教条规则……我受不了了……

忧郁。
都是我不好,是我害了大家……是我太懦弱、太好欺负……对不起……

都市,乱象;精神,错乱。

忙碌的都市人渴求的,是一片能让心情思绪想法梦想自由驰骋的宽广空间。
可是拥挤都市充斥的,却是一层层可憎的现实残酷与咄咄逼人的压力无奈。

No comments:

看官人次

Custom Search